cyan🫐

✨🧠🖤🍒🏴‍☠️🧸🧁🧃
cyandonenothing

-

隊忙/馬民
新的一年真的很想寫哥妹⋯

絨燦 / 電腦椅

    電腦椅

  •  現背(想了解房間格局和電腦椅本人可以去看Relay Cam跟泰容03/28的直播)

  • 時間軸是剛搬新宿舍時(參照小赫去年跟Johnny的直播透露大約是八、九月左右)

 

    李泰容結束關於SuperM的臨時會議回到新宿舍時時間意外的早,在夏天裡算是不太熱烈的午後陽光正籠罩在他年下戀人不帶妝粉更加乖巧的臉龐上。

   「這就是新的電腦椅?」聽見開門聲,李東赫光腳丫蹬著椅子轉向他,是在宿舍裡時常見的短袖短褲家居服,因為怕熱,房裡溫度被調得比客廳還低。

   「嗯,我給你看過型錄。就是那一把。」李泰容拿著黏毛刷清理今天戴出門的帽子:「你今天怎麼那麼早在宿舍?沒有練習嗎?」

    李東赫對他的潔癖見怪不怪,只是繼續小幅度地轉著椅子,「放假,昨天在孩子們那裡睡的,跟他們約了晚點打遊戲乾脆就回來了。」

   「不搶帝努電腦玩?」李泰容輕聲笑道,終於放下被李東赫一直瞪著的清潔用品。

   「我準備搶男朋友電腦玩。」

    他走近在那把深卡其色椅座裡意外地身軀有些單薄的孩子,「誰知道你這麼早就回來了。」李泰容才剛準備欺身,李東赫纖長的手腳就纏上來了,緊緊地抱住他的腰,小腿也分開了他兩腿勾著。

   「我真的常常覺得哥在騙我。」李東赫在兩人逐漸縮小的距離裡用氣音說著。

   「又怎麼了?」李泰容在他乾燥的嘴唇上吻了吻,準備直起身子時那孩子把手交叉移到了背上,發出了好幾聲挽留的悶哼。

   「說我是哥的寶貝,還有喜歡我,都是騙人的吧。」李東赫輕貼著李泰容的下嘴唇邊說:「只是因為想一直對我做壞事所以才這樣說的吧。哪有人一回來先整理東西不抱抱男朋友的?我這麼可愛迷人,哥居然更喜歡那個黏毛刷嗎?」

    李泰容微微失笑,那孩子嘴唇上乾燥起刺的觸感讓他更心猿意馬,他總是不知道怎麼面對年下戀人跳躍的想法,或者說莫須有的指控。

    不會有人比他更迷戀李東赫的一切,他深信著。即使這類型的問話和他突如其來鬧脾氣的頻率一樣常發生,但他依然樂此不疲地接受,願意一次比一次更堅定的告訴他自己的答案。李泰容用手掌托住髮質柔軟的後腦勺,讓他們的距離更近。

    他的男孩很少在接吻時被換氣打斷,但每每那短小的舌尖被限制住動作便會掙扎起來,在他放開之後用小小的珍珠牙輕咬著李泰容的下嘴唇,他有時候會希望李東赫更大力一些,至少讓他來得及走到鏡子前看看是不是還留著淺淺的可愛牙印。

   「被你發現了嗎?那要怎樣才能留住東赫呢?」李泰容故作苦惱地問。

   「哥要補償我、還要一直說喜歡我。」李東赫伸手去扯他衣服的下襬,一手塞進了李泰容牛仔褲的後口袋磨蹭著。

    稍微用力分開了兩人的距離,李泰容低頭望進年下戀人泛起霧氣的眼眸說:「我愛你。還想聽嗎?」

    李泰容搬進這宿舍還沒多久,因為行程一直沒能好好整理雜物,這把電腦椅剛到兩天,他甚至還沒坐熱過它。

    但現下他有比起好好安撫自己潔癖更重要的事得做,他想打掃的事可能又要暫時推遲了。



不覺得小赫跟哥哥的東西吃醋很可愛嗎(哭出來)

大家應該都知道小赫現在在用的電腦椅就是泰容之前使用過再轉手給他的吧??

(還是這把吧⋯⋯?如果換了麻煩告知我!)

那時候是有點想表達這個隱晦的糖所以才寫了這篇,請多多喜愛,歡迎來評論找我玩!

另外這篇之後還會有驚喜哦!我一定要先來這裡立FLAG!請多多期待XD(看向我親愛的船長 @熙雅 )

评论(19)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